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长宁唯一!这家供应天南海北土特产的商店,等你来~
【信息时间: 2023-10-04 22:50:23   阅读次数: 】【字号

在位于玉屏南路的珍滋味食品商店里,来自云南、新疆、青海等地的土特产,通过消费帮扶之路,被送到上海市民的餐桌上。

 

 

 

木央的黑木耳、喀什的西梅干、大漠的沙棘原浆、草原的新鲜牛奶......走进珍滋味食品商店,来自云南、新疆、青海等地的各色特产整齐摆放在一排排货架上,仿佛下一秒,就能感觉到山野溪涧的潺潺流水,草场牧羊人挥舞的短杆,或是天山大漠呼啸而过的风,一场天南海北的“沉浸式旅行”在眼前展开。

 

 

 

细看食品种类,光是饮品就有中老年人爱喝的各地特色茶酒,以及年轻人喜爱的咖啡、果汁,更不必提果干、锅巴、山楂条、曲奇等馋嘴小零食。

 

从笋干、菌菇、红枣等南北干货,到核桃粥、菜籽油等米面粮油调味品,丰富的种类轻松填满上海家庭的厨房。

 

 

 

据店长介绍,这些来自各地的优质农产品多为原生态无添加,配料表营养干净,既能满足居民一颗“吃货”的心,也能满足居民的健康需求。

 

 

 

作为一家消费帮扶商店,珍滋味从2018年开始,以助力乡村振兴、传递健康生活理念为发展核心,将帮扶地区田间地头的优质农产品送到上海市民的餐桌上。如今,农户们越发感受到乡村振兴的“甜头”,上海市民也享受到了价廉物美的农产品。

 

 

 

据了解,珍滋味坚持以市场化为导向,构建以购代捐、消费帮扶的产业链,帮扶产品已经覆盖41个合作社、500多个行政村,挂牌建立50多个消费扶贫示范基地。目前,珍滋味在上海有10家连锁门店,其中长宁只此玉屏南路一家。 

 

 


云礼 | 互换特产!云南这些土特产,都是“香饽饽” 让更多“土特产”出圈又​出彩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