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临泽县乡镇"家乡土特产"变身"年货大礼包"走俏市场
【信息时间: 2020-01-23 10:54:26   阅读次数: 】【字号

  中新网甘肃新闻1月23日电 (通讯员 张文清)春节的脚步渐进,在临泽县鸭暖镇各大商品销售点内,包装一新的各式年货已相继出现在门口,供大家挑选。蜀香园自制的“压花肉”也摇身一变成了“年货大礼包”走俏市场,带着家乡的味道,吸引了不少顾客。

  蜀香园店内,只见工作人员正忙碌地核对订单,做最后的称斤打包工作。工作人员说:“订单都是提前一周预定的,并且采取送货上门的方式,昨天一天就送走了100多个订单。”

  据了解,近一个月来,蜀香园订货量每天都在增加,压花肉、辣酱、彩虹皮冻、西北大菜、卷干子等自推出就很受大家欢迎,一天的销售额达3000多元。并且包装全部采用真空包装,便于存放,有许多外地朋友咨询购买,做好后按照订单地址一并邮寄过去,其中回头客占大多数。

  “我半个月前订制了10斤压花肉,今天过来取。去年买了些,压花肉配上这里自制的辣酱,特别好吃,丫头太爱吃。”家住颐和小区的程惠兰说。

  “我平时会研究一些,所以制作压花肉、辣酱自己通过多次实验才成功的,平时也会做,但量不是太多。每年过年前,订单会大增,会提前两个月开始准备。今年我又在包装上做了创新,购买了礼盒包装,这样拿出去也大气。”该店负责人郭建鹏说道。

 


记忆中的年味:阳江特产炒米饼,象征团圆的粉 中国最奇葩的城市,连名字都是“抢”来的,只因一特产享誉海内外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