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这4样地方特产,地地道道的家乡风味,你还记得小时候的味道吗?
【信息时间: 2019-12-03 19:02:42   阅读次数: 】【字号

 作为一个吃货,下班的时候要干什么呢?反正小编我是喜欢搜集美食!但是家附近的美食基本上是吃了个变,而且味道也是大同小异,但是想要吃一点不一样的,只能够出门旅行了,但是假期是很少的,这是远远不能满足我们挑剔的口味,可是美食是不能不吃的!怎么办呢?网购啊!小编为你们在眼花缭乱的特产中,选出了大家一致好评的产品,看看有哪一款是适合你的吧。

北海红树林咸鸭蛋


松沙流油的海鸭蛋,是老少皆宜的美食。说起广西北海,大部分得人首先想到的就是海边的城市,但因为其特殊的滩涂地貌和丰富的红树林生态资源,除了当地的旅游业,还盛产一些特别有特色的美食,那就是海鸭蛋。

海鸭便以滩涂上的小鱼、小虾、小螃蟹为食,产出的海鸭蛋,嫩而鲜香,几乎是没有腥味的,营养价值非常的高。新鲜海鸭蛋经过腌制、烘烤等工艺加工后,可以散发浓浓的咸香味,蛋黄松沙流油,真的是让人垂涎三尺。

山东香椿酱


香椿芽,是香椿树的嫩芽,早春上市的树生蔬菜,也被称为树上蔬菜。香椿树吐出嫩红的芽叶香椿芽,这就是人们称为时令名品的野蔬菜,俗称香椿头!香椿菜不仅营养非常的丰富,而且具有很高的药用价值。香椿上市时间十分短暂,唯有做成香椿酱才能够长久保存独有的味道。

香椿酱与其它调味酱相比,更加健康,绿色,口感更加清香,低热量,适合都市白领的健康绿色的食品。

四川夹江豆腐乳


豆腐乳是我们流传千年的特色美食,因为口感非常的好、营养价值高,虽然闻起来有种特殊的臭味,但是吃起来有着特殊的味道,是一道经久不衰的美食。

夹江腐乳,在清朝咸丰年就有了,但凡吃过这美味腐乳的人,无一不是感叹它的味道!还被誉为非物质文化遗产,作为“四川土特产”登上各大名厨的备选食材,而且用料是非常的足,经过精心的制作,每一口都是别样滋味,吃了之后还想吃。

客家菜梅菜扣肉


小时候过年,餐桌上总是会有梅菜扣肉,开席之前上面扣着一个碗,不用揭开我都知道碗下面盖着什么菜,梅干菜的香味隐隐在屋中蔓延开来,等妈妈揭开碗盖的时候,这也是作为孩子的我们最开心的时候,边吃着大鱼大肉,边喝着汽水饮料,对去年的告别,这也是对于新一年的期待。

梅菜扣肉是一道非常经典的客家名菜,造型非常的别致菜色红亮,这也是很多宴席上必不可少的东西。 主要材料是五花肉和梅菜。其中五花肉最好是选择肥瘦相间的问题,也可以根据喜好挑瘦一点的。 这就是小编给大家说的几个特产,大家不妨去试试。

 


在宁夏,盛产一种全世界都有名的特产,就在一个小县城 这种田螺是南方的特产,在广西是特色美食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