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浙采网-禹杭土鲜馆开业 家门口就能买余杭本土特产
【信息时间: 2019-11-28 14:14:35   阅读次数: 】【字号

 11月28日, 余杭区新型农产品销售店——浙采网-禹杭土鲜馆正式开业。这意味着更多城镇居民不用跑远门,就可以买到各类种养特产。

  禹杭土鲜馆余杭区供销联社深化“三位一体”改革的一次具体实践,采取“农贸市场+专业合作社+农户”的模式开展。店里销售总计包含约200余种商品。所销售的农产品都是负责人通过实地走访和调查了解,向当地农户直接订货,这样既保证了货源,也为消费者挖掘了最优质的农产品。

IMG_0254.JPG

IMG_0337.JPG

  浙采网董事长胡卫平介绍:浙采网多年来致力于线上线下一站式智慧后勤服务平台的建设,帮助农户打通销售渠道,建设城乡一体化的服务中心,让更多机关食堂吃到有机、无公害食品,真正做到从田间到餐桌一站式农产品配送服务。禹杭土鲜品牌是余杭区一张响亮的金名片,浙采网将肩负使命,不但要把余杭土鲜品牌打通更多的销售渠道还要面向全国做推广,依托政采云《扶贫馆》全国8省1市拓展线上业务,同时将积极开拓线下合作,实现线上线下相结合。

IMG_0284.JPG

  另外,浙采网-禹杭土鲜馆除了销售本地种养的土特产外,结合余杭区扶贫工作,也有衢州龙游、湖北恩施及黔东南地区等地的农特产品。

 


无锡特产除了水蜜桃和酱排骨,还有什么? 在宁夏,盛产一种全世界都有名的特产,就在一个小县城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