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开学,室友带来的几种“土特产”,大家都是含着泪吃下去的
【信息时间: 2019-10-07 18:00:27   阅读次数: 】【字号

 开学,室友带来的几种“土特产”,大家都是含着泪吃下去的

还在上学的小伙伴们,你们今天是不是都返校了呢,小编在开学最开心的事情就是可以吃到不同的美食,室友和同学都会带来家乡的“土特产”,每样小吃都有着各自的特色,有的是真的好吃,有的室友带来的“土特产”真的是接受不了啊,面对着室友的热情,还不好意思拒绝,开学,室友带来的几种“土特产”,大家都是含着泪吃下去的,简直是生化武器!

一个是福建的室友带来的是老鼠干,没错就是老鼠干,这是福建著名的小吃,在当地是很有名的,可惜我们不是本地的啊,看着都不敢吃。


在福建泉州的室友,带来的是土笋冻,刚听名字的时候,我们还以为是果冻呢,看上去也很好看,等吃的时候,脸色都变了,这里面那是土笋啊,那是虫子,吃着味道还是不错,但是想想食材还是有一点后怕。


还有一个海南的室友 ,她带来的就是槟郎,这个槟郎跟我们在超市买的那种不一样,这是新鲜的槟郎,都是从树上刚摘下来的,尝了一口又苦又涩,大家都是含着泪吃下去的。


最神奇的是有一个广西的室友,带了一箱的螺蛳粉过来,螺蛳粉好吃是好吃,但要是整个宿舍一起泡这味道,那叫一个酸爽啊,简直是生化武器,这宿舍都呆不下去了。


室友带来的几种土特产,大家都是含着泪吃下去的,简直是生化武器,小伙伴们,你们还吃过哪些室友带来的奇葩“土特产”呢,一起在评论区讨论一下吧!

 


天蚕衣令武林高手不惜以命相搏,孰料宁古塔特产天蚕,而今珍稀神蚕遭世人所弃 厦门佰康大药房同安店等3家企业“飞检”不过关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