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厦门佰康大药房同安店等3家企业“飞检”不过关
【信息时间: 2019-10-09 22:38:24   阅读次数: 】【字号

 中国网财经10月9日讯 今日,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通告,同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2019年9月份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经营使用单位日常监督检查结果进行公示。

  在公示的14家企业中,厦门宝民安大药房有限公司梧侣分公司、厦门佰康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同安店、厦门市同安区鑫昌健医药商店因飞行检查不过关,被勒令限期三个月整改。另外,福建国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厦门梧侣店等11家企业基本符合检查标准。

 


开学,室友带来的几种“土特产”,大家都是含着泪吃下去的 厦门市第一批“三高”企业达2079家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