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厦门海警官兵成功救助一名受困男子
【信息时间: 2018-02-07 22:08:15   阅读次数: 】【字号

  法制网讯(王万举)2月6日下午,厦门海警在五缘湾大桥附近海域成功救起一名受困男子。

  当日16时33分,厦门海警三大队接到紧急警情,称在五缘湾大桥附近海域有人被困桥洞内,请求海警前往救援。接警后,海警官兵迅速启动应急救助机制,派遣橡皮艇急速驶往事发海域。经过十分钟搜索,海警警艇在五缘湾大桥附近海域一处桥洞内发现报警的受困男子和前往救援的机场民警。而此时报警男子已体力透支无法自救,因天气寒冷和不断上涨的海水浸泡,蜷缩在桥洞内。

  海警官兵立即展开救援,科学调整艇位,避开水下礁石,迅速靠近桥洞,将受困男子和参与救援的机场民警救出并成功转移到警艇上。在采取简单救助和保暖措施后,海警官兵立即将获救男子送往五缘湾游艇码头,转接给正在岸边等候的机场派出所及男子家属。据悉,受困男子下午与其妻子因琐事争吵后,一时想不开便躲在桥洞下“静思”,没想到却无法返回桥面。经海警官兵的耐心劝说后,该男子最终放下心理包袱与妻子安全回家团聚。

 


厦门坚果兄弟等两家私募基金违规 被厦门证监局责令改正 伊能静一家齐聚厦门超兴奋:谁来带我们吃喝玩乐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