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伊能静一家齐聚厦门超兴奋:谁来带我们吃喝玩乐
【信息时间: 2018-02-11 12:40:13   阅读次数: 】【字号

 网易娱乐2月11日报道 伊能静晒出两张家人照片,并向网友询问:“一家人都到厦门了!谁来带我们去吃喝玩乐!”
2月11日凌晨,伊能静在微博分别晒出儿子哈利和女儿米粒、老公秦昊和米粒在厦门的照片,并颇为兴奋地写道:“有没有强推的厦门好吃的网红餐厅?拍照的民宿有哪些?哪些餐厅适合亲子?一家人都到厦门了!谁来带我们去吃喝玩乐!”
照片中的三人皆为背影,但无论是哈利还是秦昊,给人看到的背影都是高大宽厚、值得依赖,也给人完全的安全感。热心的网友也纷纷给出自己的建议,也有人关注点与众不同,“米粒的发质挺好的。”

 


厦门海警官兵成功救助一名受困男子 厦门各景区迎春节期间客流高峰 自驾休闲游成首选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