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厦门坚果兄弟等两家私募基金违规 被厦门证监局责令改正
【信息时间: 2018-02-05 22:02:18   阅读次数: 】【字号

 千龙网北京2月5日讯 近日,厦门坚果兄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坚果兄弟”)与厦门景圆蓝海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景圆蓝海资管”)因执业过程中未对投资者的风险识别能力和风险承担能力进行评估,分别收到了厦门证监局责令改正的决定书。

根据决定书显示,厦门坚果兄弟与厦门景圆蓝海资管均未对投资者的风险识别能力和风险承担能力进行评估,违反了《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私募管理办法》)第十六条的规定。厦门证监局根据《私募管理办法》第三十三条的规定,决定对厦门坚果兄弟与厦门景圆蓝海资管采取责令改正的行政监管措施。

 

厦门证监局关于对厦门坚果兄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改正措施的决定。

 

厦门证监局关于对厦门景圆蓝海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改正措施的决定。

厦门证监局表示,两公司应高度重视,认真学习现行私募基金监管相关法律法规,采取有效措施积极整改,严格落实《证券期货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和《私募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做好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完善内部控制,强化合规管理。

据了解,厦门坚果兄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于2015年6月17日在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王志伟,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投资管理(法律、法规另有规定除外);对第一产业、第二产业、第三产业的投资(法律、法规另有规定除外);资产管理(法律、法规另有规定除外);商务信息咨询;投资咨询(法律、法规另有规定除外);企业管理咨询;互联网销售;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新材料技术推广服务。

厦门景圆蓝海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7月18日,法定代表人黄金波,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创业投资业务;代理其他创业投资企业等机构或个人的委托进行创业投资业务;创业投资咨询业务;为创业企业提供创业管理服务业务;参与设立创业投资企业与创业投资管理顾问机构。

 


厦门民众新春公益演出 讲述平凡人追梦人生 厦门海警官兵成功救助一名受困男子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