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厦门试点“跨校”培训,学员一家报名多家学车
【信息时间: 2017-05-08 14:31:09   阅读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激发驾培市场活力,创新驾培服务模式,厦门市运管处精心组织,推动通凯驾校、港龙驾校、竟达驾校、聪盛驾校、汇顺达驾校和启帆驾校等6家驾校试点“跨校”培训,学时互认、考核互通。6家驾校涵盖厦门岛内外各行政区,学员可根据实际情况,就近选择驾校学车。

  据了解,“跨校”培训模式的正常运行主要是基于厦门驾培管理系统的后台数据。学员报名后,在系统后台拥有了个人的数据档案,学费按照学时来分配。学员不仅可以自主选择教练员、教学时段,还可以对教练员进行评价或分享学车体验。对于学员来说,有3种模式可以预约学车,除传统的电话预约、报名点预约外,还可通过“极速驾培”或“车小爱”手机APP预约。

  此外,6家驾校还联合聘请监督员到各个驾校训练场明察暗访,监督评价情况直接与教练员工资挂钩,以确保学员学车权益。
 

 


厦门一对情侣泰国旅游感染细菌 为福建首种病例 厦门自贸区东渡口岸建立联合执法机制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