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突出厦门片区特色 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信息时间: 2017-04-29 16:38:09   阅读次数: 】【字号

昨日,副省长李德金带队到厦门自贸片区调研。

  李德金先后实地考察了厦门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厦门自贸片区综合服务大厅、厦门国际贸易“单一窗口”、海沧东南红酒交易中心、中欧(厦门)班列拆拼箱中心等,详细了解厦门自贸片区航空维修产业创新亮点及愿景,厦门国际贸易“单一窗口”信息化平台建设,进口酒展示交易及口岸监管模式创新,以及中欧(厦门)班列的运营情况。

  在调研座谈会上,李德金听取了厦门自贸片区建设情况和信息化平台建设情况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厦门自贸片区在改革创新工作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他说,厦门是一座开放的现代化国际性港口风景旅游城市,两年来,在建设航空维修、打造中欧(厦门)班列、营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发展融资租赁业等自贸片区改革创新中摸索出一条既符合国家战略,又具有厦门特色的自贸试验区发展之路。

  李德金强调,厦门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大胆试、大胆闯、自主改,持续推进制度与贸易、投资、金融、科创的开放与创新。要突出厦门片区特色,抓住“保税+”等重点关键,谋划发展航空维修、进口酒、港口航运、融资租赁等一批平台,将自贸试验区各项改革创新优势系统集成体现在推动产业发展上,努力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创新经验,为全省乃至全国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市领导林文生、倪超、孟芊、韩景义等陪同调研。
 

 


国台办:第九届海峡论坛将于6月中旬在厦门举办 厦门市高速出入口启动改造工程 增加出入通道或者进行路面拓宽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