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国台办:第九届海峡论坛将于6月中旬在厦门举办
【信息时间: 2017-04-26 14:13:07   阅读次数: 】【字号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天上午10点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本次新闻发布会由国台办新闻局局长、新闻发言人马晓光主持。(中国台湾网 扶海涛 摄)

  中国台湾网4月26日北京讯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天(26日)上午10点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主持本次新闻发布会。

  福建海峡卫视记者:关于第九届海峡论坛的情况,是否将会有所介绍?

  马晓光:据我了解,今年的海峡论坛将于6月中旬在厦门举办,有关筹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我们会适时对外公布具体消息。(中国台湾网 李宁)

 


厦门实体书店行业逐步回暖 实体书店数量增长迅速 突出厦门片区特色 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