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2017厦门佛事用品(春季)展启幕 全方位展示全球佛事用品
【信息时间: 2017-04-20 17:18:11   阅读次数: 】【字号

中新网厦门4月20日电 (记者 杨伏山)被业界誉为“全球第一佛事用品展”的2017中国厦门国际佛事用品(春季)展览会(简称厦门佛事用品春季展),20日在厦门启幕,展会吸纳行业优质新展商逾16%,全方位展示全球佛教用品行业各类产品。

主办机构当天介绍说,本届春季展总规模达12万平方米,国际标准展位数6500个,吸引行业逾千家品牌企业前来参展。展会力拓国际市场,邀请到来自日本、加拿大、马来西亚、韩国等国的优质企业来厦参展。

本届展会设置佛像佛龛展区、寺庙建筑展区、香品香具展区、蜡烛灯具展区、茶禅用品展区、工艺礼品展区、禅艺家居展区、禅意空间展区、有机素食展区等九大展区,着力构建全球佛事用品一站式采购平台。

 

厦门国际佛事用品(春季)展览会展馆一角。 杨伏山 摄

创办于2006年的厦门国际佛事用品展,自2013年始,拓展为一年春秋双展的市场格局,在海内外业界的品牌知名度和国际影响力与日俱增,吸引越来越多的境外企业前来参展,有力促进了各国佛教文化的友好交流和往来。

本届展会为此增设国际展区,来自日本、加拿大等国的佛像、佛珠、佛具、铜器、香与香器、僧服绣品等颇具特色的佛教产品及传统文化商品纷纷在展会上精彩亮相,让人感受多元佛教文化的艺术魅力。

尽管当前全球经济放缓,专业客商来厦观展的热情不减反增。专业采购商预登记踊跃,预计历时5天的展期,有望吸引海内外观众逾15万人次。

据介绍,展会期间,还将精心配套举办一系列富有文化内涵的的配套活动:以“工艺与传承”为主题的“菩提艺访”,将邀请在工艺雕塑、工艺陶瓷、工艺织绣、金属工艺、漆器工艺、绘画艺术等领域有造诣的工艺美术大师做客展会现场,让观展者可以近距离领略大师风采,共赏经典作品,探秘工匠技艺;此外,在展会现场还将举办雅集、香集、香文化体验区等形式多样的配套活动。

同时,展会同期举办“2017中国厦门国际素食暨有机产品展览会”“2017中国国际健康管理展览会”“2017中国厦门健康饮水与空气净化展览会”“2017中国厦门国际矿物宝石展览会”等多个展会,提升观展效益。(完)

 

 


黄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斌考察厦门美商医药公司 厦门实体书店行业逐步回暖 实体书店数量增长迅速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