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黄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斌考察厦门美商医药公司
【信息时间: 2017-04-18 15:40:24   阅读次数: 】【字号

4月14日,黄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斌率领市台办、市科技局、市校合作办等单位主要负责人赴厦门考察台资企业李时珍医药集团厦门美商医药有限公司,李时珍医药集团首席品牌官杨明江、美商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姚亮等陪同考察。

赵斌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美商医药厂区、“本草纲目”中医传统疗法传承基地,详细了解了集团文化建设、基地中医疗法、道地饮片、蕲艾文化产品等生产建设情况,现场体验了蕲艾产品养生功效。

赵斌表示,李时珍医药集团连续多年位列中国制药工业百强、湖北中医药企业十强,是黄冈市龙头台资企业。落户黄冈近二十年来,集团始终秉持“传时珍伟业、谱本草新篇”发展理念,始终致力于传承弘扬李时珍中医药文化,为推动两岸中医药产业交流合作,促进黄冈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此次考察李时珍医药集团厦门美商医药有限公司,一是看望慰问;二是促进合作;三是听取意见。黄冈市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服务台资企业工作,进一步提升服务台资企业质效,进一步促进台资企业更好更快发展,进一步推动李时珍中医药文化走向世界。

赵斌强调,黄冈是李时珍的故乡,李时珍中医药文化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深刻影响并惠及海峡两岸民众,深为两岸同胞所推崇。传承、发掘和弘扬李时珍中医药文化,是海峡两岸中华儿女共同的使命和责任。黄冈市将联合包括李时珍医药集团在内的一切资源和力量,集思广益,齐心协力,共同将“2018年纪念李时珍诞辰500周年”大型活动办成全球华人圈、世界医药圈的盛会。(杨志)

 


厦门将使用无人机在空中投放生物“弹药” 为大王椰子树治病 2017厦门佛事用品(春季)展启幕 全方位展示全球佛事用品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