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阿尔勒国际摄影季将于本周末走进厦门集美
【信息时间: 2016-11-15 16:26:42   阅读次数: 】【字号

央广网厦门11月15日消息(记者马宁 通讯员陈婧)11月20日,2016集美·阿尔勒国际摄影季将在厦门集美新城拉开大幕,启动为期一个月的摄影艺术之旅。今年的摄影季将带来30个不同的展览项目和近2000件作品,其中包括700多件从法国阿尔勒国际摄影节上精选而出、直接空运而来的珍贵作品,还包括在中国难得一见的、日本最有代表性的女性摄影艺术家——蜷川实花的个展等等。


本次摄影季还将组织包括摄影图书展、艺术家高校巡回讲座、专家见面会、研讨会、影像片放映会等多样化的互动环节,本次摄影季作为2016厦门国际时尚周的重要配套活动,由厦门市文联、集美区文联指导。今年以来,海峡两岸龙舟文化节、世界气球艺术节、草莓音乐节、集美新城荧光夜跑等文化活动接连上演、精彩纷呈,集美的人文魅力日益彰显。厦门集美区正以五大发展理念深化实施人文集美发展战略,打造“产城学人”深度融合的区域创新中心,在厦门建设“五大发展”示范市中体现“集美担当”。

 

 


厦门市质监局第三分局“五个一”打好电梯安全攻坚战 厦门市副市长张毅恭带队调研重点水利工程建设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