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厦门市副市长张毅恭带队调研重点水利工程建设
【信息时间: 2016-11-16 16:30:48   阅读次数: 】【字号

本站讯 近日,厦门市副市长张毅恭带队调研厦门市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张毅恭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官浔溪河道整治工程、莲花水库工程、石浔水闸改造工程、汀溪水库群至翔安原水输水工程、曾溪水库等现场,听取了各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张毅恭指出,政府各部门要通力协作,特别是同安、翔安两区要加大力度,推进征迁工作,保障重点水利工程的用地需求;各参建单位要抓住当前枯水季节的有利时机,加大施工力度,加快工程建设。尤其是汀溪水库群至翔安原水输水工程要克服征迁等各种困难,确保在2018年建成通水,保障同安、翔安两区用水需求,服务全市社会经济发展大局。
 

 


阿尔勒国际摄影季将于本周末走进厦门集美 全省首个“三合一”巡回审判法庭在厦门自贸片区成立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