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未来三天厦门天气依然爱“变脸” 今天仍有雷阵雨
【信息时间: 2016-08-09 09:37:56   阅读次数: 】【字号

昨天厦门依旧闷热,全市午间的最高气温普遍都超过了33℃。昨天的天气还有些不稳定,喜欢“变脸”。早上还是艳阳高照,到了午后,一场雷雨袭来,让许多市民措手不及。

最近一段时间是台风活跃的时期,位于台湾以东洋面上的热带扰动将逐渐向大陆靠近。受其影响,未来三天厦门天气依然爱“变脸”,飘忽不定。午后容易有雷阵雨发生,常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局部地区可能还有大雨。

气温方面,未来三天气温波动不大,白天最高温在33℃左右。12日起,厦门逐渐转为偏北气流控制,天气以多云为主,气温可能还会继续升高。所以虽然立秋已过,但是市民要感受到秋意,还得等上些时日。(来源:海西晨报)


 

 


未来三天厦门持续闷热且阵雨 今最高温在32℃左右 盛夏七夕浪漫升级,厦门方特大摆锤婚礼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