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盛夏七夕浪漫升级,厦门方特大摆锤婚礼
【信息时间: 2016-08-10 12:17:05   阅读次数: 】【字号

8月9日是中国传统佳节,七夕。厦门方特特别打造了一场别具花样的“大摆锤婚礼”, 7对新人携手挑战刺激类高空项目---大摆锤,这是一场既浪漫又刺激的婚礼,这是一次不一样的速度与激情,让尖叫和疯狂展现在眼球。

 

  盛夏的婚礼殿堂

  上午9点40分,,大摆锤婚礼在温馨、浪漫的氛围下拉开序幕。在一系列流程盛装打扮的7对新人和亲属坐着小火车依次入园。

  坐上满载幸福的婚车,浩浩荡荡驶向集体婚礼的主场地——欢乐天地大摆锤,一路上娇俏的新人们幸福满满、游客们为新人送上祝福,整个园区化身爱意浓浓的婚礼殿堂,祝福声、欢笑声不断。

 

  盛夏的浪漫婚礼

  伴随着浪漫的婚礼进行曲,可爱的方特吉祥物兴奋地向携手走来的新人们抛洒花瓣,主持人引导新人念誓词、做游戏、拥吻合影。随后,新人们坐上亚洲高人气高空刺激项目——大摆锤,十秒钟深情拥吻后大摆锤正式出发!

 

  在这盛夏见证浪漫爱情

  当高达20米的大摆锤摇摆上高空,随着激烈的摇摆,快速旋转,摆锤沿弧线螺旋飞驰,新人们四肢凌空、听着耳边的狂风呼啸,新人们用尖叫释放恐惧,用嘶吼宣誓爱情!

 

  经历了速度与激情,跟随着大摆锤摇摆,表达了新人们勇于挑战、同甘共苦一起度过美好生活的决心,欢乐的声音响彻天空,新人们的爱情完成一次华丽的转身。

  七夕方特,倾情打造浪漫婚礼

  本次参加厦门方特的7对新人们是通过厦门方特官方微博、微信共同召集,除全程免费之外,更让人心动的是7对新人均获得了方特七夕浪漫大礼包:方特梦幻王国免费入园名额、牵禧礼仪庆典提供独一无二的场景设计,浪漫主题婚礼仪式策划、维纳斯独家订制新娘婚纱以及999元艺术写真、520元大摆锤婚礼纪念光碟,盛之乡温泉度假村的浪漫蜜旅等好礼。

 

  8月的盛夏尖叫狂欢 浪漫升级

  8月,厦门方特倾情打造“尖叫狂欢节”,湿身、尖叫、刺激、演绎一场暑期尖叫盛宴;每周的周六日,还有夜场开放,万人哈林摇,梦幻泡泡趴、激情演艺、绚丽焰火秀~尖叫狂欢浪漫升级,畅享这个夏季!

 

 


未来三天厦门天气依然爱“变脸” 今天仍有雷阵雨 厦门大妈组团到国外代购钻石 1次狂挣20万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