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未来三天厦门继续火热 “天气套餐”将随机组合
【信息时间: 2016-05-06 14:59:45   阅读次数: 】【字号

厦门网(微博)-海西晨报(微博)讯(记者 曾昊然 通讯员其翔)昨天是立夏节气,厦门已经连续4天的平均气温超过了22℃,气象部门预计,今天气温依然高,平均气温很可能超过22℃。按照“连续5天气温高于22℃”的标准,厦门今年进入夏天的时间很可能锁定在5月2日。那么今年入夏时间算早还算晚呢?气象专家表示,往年入夏大概都在5月上中旬,今年也属于正常水平。去年厦门入夏时间偏早,3月31日至4月4日连续5天日平均气温达到22℃,在历史上十分少见。

未来三天,厦门地区的天气将是雾、阳光、雨随机出现的“组合套餐”,未来三天气温都很“火热”,最高气温都在30℃以上。今天在西南气流的影响下,但湿度相对较小,天气以多云到阴天为主,局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白天最高气温可达30℃,岛外可以再高上1℃-2℃,同安、集美部分地区可达32℃;明天仍有下雨的可能性,厦门处在暖式切变南侧的西南气流中,湿度加大,以暖区的不稳定降水为主,气温仍旧在22℃-30℃;后天,高空低涡东移出海,湿度减小,周末有可能是有阳光的好天气。

 


厦门引进国际眼科院士 今天气温将继续攀升 厦门岛外温度将达33℃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