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厦门引进国际眼科院士
【信息时间: 2016-05-05 10:00:20   阅读次数: 】【字号

以后,厦门市民有疑难眼病无需前往北上广,在厦门就能看上大专家了。昨天上午,中国眼底病大咖黎晓新教授正式加盟厦门眼科中心并担任总院长一职。市领导陈秋雄、陈津、钟兴国出席聘任仪式。

  据介绍,黎晓新是国家973项目首席科学家,也是唯一入选国际眼科科学院院士的中国女专家。本次黎晓新院士担任厦门眼科中心总院长后,将提高我市在玻璃体视网膜病变、复杂性视网膜脱离、眼外伤等方面的治疗水平。

  黎晓新表示,诊疗规范是有全球标准的,厦门眼科中心已经通过了在护理方面和管理方面的规范,接下来,将进一步提升包括临床医护人员再教育和住院医师的规范。

  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洪丰颖说,一家医院或者一个医疗行业发展得如何,与人才息息相关。黎晓新是一个管理型人才、专业性人才,引进她还意味着厦门卫生行业的发展目标更高了。
 

 


厦门自贸片区率先出台 知名知识产权机构入驻厦门有奖励 未来三天厦门继续火热 “天气套餐”将随机组合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