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今天气温将继续攀升 厦门岛外温度将达33℃
【信息时间: 2016-05-08 13:45:12   阅读次数: 】【字号

厦门市民这几天体验到了全城“热”恋的感觉。昨天,受到偏西南气流的影响,厦门的气温继续保持小幅度上升,岛内午间的最高气温在30℃左右,岛外的城区部分气温更高,午间最高气温达到了32℃。

  相对来说,东部沿海和同安北部靠山地区地带气温会稍微低些,最高气温在30℃以下。相比前天,最高和最低气温又升高了1℃-2℃左右。

  这两天,副高逐渐向北移动,厦门处在边缘,仍受偏西南气流影响。因此,厦门这个周日天气不错。白天最高气温岛内在31℃,岛外在33℃左右,湿度不小,会感觉比较闷热。市民在户外活动要注意多补充水分。此外,福建西北部地区,如三明、南平等地则会有雨水光顾。(记者 曾昊然 通讯员 其翔)

 


未来三天厦门继续火热 “天气套餐”将随机组合 吴忠特产,阔步挺进大城市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