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巴掌大的手机投影仪,如何成为年轻人的娱乐入口
【信息时间: 2016-04-02 21:41:24   阅读次数: 】【字号

电视屏幕如今越做越大。不过,对于漂在北上广的小年轻来说,蜗居、搬家是常态。对大屏的追求,最多止步于平板。
  有没有一款产品能同时满足大屏和便携的需求呢?从银泰商业高级总监的位置离职后,王龙思考了很久。
  灵感在一次撸串时被触发。2014年9月某天傍晚,在和当时还在华为荣耀的薛东旭撸串时,大家正好看到苹果发布的一个概念视频。视频中,一个iPhone能投射出一个大屏幕。
  “大家都觉得太牛了,那不如我们自己来做吧。”王龙很兴奋,和薛东旭一拍即合。
  2014年9月,俩人投入100万,开始招兵买马和产品研发。11月底,公司小象快跑注册成立。团队在半年内获得两轮共5000万元投资。
  2015年10月,PaPa手机投影仪在淘宝众筹,最终筹得688万元。这款投影仪巴掌大小,分辨率为854×480,最大投影尺寸为100英寸,兼容苹果和安卓平台。

 


网曝跑男厦门录制 流程安排表疑曝光 厦门正浩食品——华夏食品中的佼佼者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