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网曝跑男厦门录制 流程安排表疑曝光
【信息时间: 2016-03-23 21:21:44   阅读次数: 】【字号

《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第一期3月1日已在浙江绍兴录制,主题是致敬金庸经典武侠,其中,鹿晗baby变身杨过小龙女,演绎新版《神雕侠侣》,最受关注。第二期则是萧山,该期为情侣特辑,目前分组嘉宾为邓超林允,陈赫贾玲,李晨张钧甯,鹿晗马思纯,郑恺Angelababy。近日又有消息称,跑男们将会空降厦门,录制第三期节目。此前就有爆出一张《奔跑吧兄弟》在厦门的录制行程表,并且还说明了该节目将于3月20-22日在厦门湖里区、海沧区及集美区进行录制,22日当天更将拍摄教育特辑的重头戏放在了集美大学。

 

此前报道,《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第一期3月1日已在浙江绍兴录制,主题是致敬金庸经典武侠,其中,鹿晗baby变身杨过小龙女,演绎新版《神雕侠侣》,最受关注。

 


第二期则是萧山,该期为情侣特辑,目前分组嘉宾为邓超林允,陈赫贾玲,李晨张钧甯,鹿晗马思纯,郑恺Angelababy。

 

近日又有消息称,跑男们将会空降厦门,录制第三期节目。此前就有爆出一张《奔跑吧兄弟》在厦门的录制行程表,并且还说明了该节目将于3月20-22日在厦门湖里区、海沧区及集美区进行录制,22日当天更将拍摄教育特辑的重头戏放在了集美大学。跑男将要来厦门录制节目了,粉丝们激动嘛?

 

 

要到厦门录制跑男,为保护粉丝安全,鹿晗在晋江提前出站转其他交通工具前往厦门,真的是蛮拼的。说一点这次终点站厦门北站出站口区域非常小,如果鹿晗不采取这种提前下车的方式,很可能会引发事故伤害到路人,所以互相理解。

 


第十二届海峡旅游博览会将于5月在厦门举办 巴掌大的手机投影仪,如何成为年轻人的娱乐入口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