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厦门正浩食品——华夏食品中的佼佼者
【信息时间: 2016-04-03 22:33:30   阅读次数: 】【字号

有道是,就算可以再活五百年,也无法在生命结束之前品尝完中华各类美食,因此,人们只能记住其中的一些佼佼者。厦门正浩食品就是这么一个佼佼者。该企业主打糕点研发与生产,目前成为厦门旅游行业的一张重要的名片。

  正浩食品将食品安全质量视为企业的生命,在研发生产、销售过程中严守把关,用料严格,在生产过程中更是采用优质的矿泉水,其他方面的要求都达到了国际一流的标准,很多产品更是让人吃过就难以忘怀。

(扫描二维码,惊喜多多!正浩有礼啦!)
  在全球一体化的今天,厦门正浩食品已经完成了从创业到夺得本地市场份额再到扬名海内外的发展历程,不仅让世人重新认识了华夏美食文化的精髓,更是带动了相关行业的进步,很多创业中的企业、个人都争相学习其一流的生产管理制度。

 


巴掌大的手机投影仪,如何成为年轻人的娱乐入口 厦门自贸片区率先出台 知名知识产权机构入驻厦门有奖励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