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全网通高配64G 荣耀7厦门促销价2399元
【信息时间: 2016-03-11 18:52:28   阅读次数: 】【字号

华为荣耀7正面采用一块5.2英寸电容式触控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不错。而在机身背部设有一枚2000万像素后置镜头,包含LED双色温闪光灯,及其对应的800万像素前置镜头,并辅以前置柔光灯。

 

图为:荣耀7(PLK-AL10/全网通)

  核心方面内置采用64位指令集主频2.2GHz海思Kirin 935八核芯处理器,以及3GB RAM的运行内存,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5.0版本的全新EMUI 3.1,同时内置3100mAh容量电池,并带来全新散热设计。

荣耀 7(PLK-AL10/全网通)
手机类型 4G手机,3G手机,智能手机,拍照手机,平板手机
触摸屏类型 电容屏,多点触控
主屏尺寸 5.2英寸
主屏分辨率 1920x1080像素
网络类型 双卡(均可支持4G),双通,全网通
操作系统 Android OS 5.0
用户界面 EMUI 3.1
核心数 真八核
摄像头类型 双摄像头(前后)
后置摄像头 2000万像素
前置摄像头 800万像素
造型设计 直板
机身颜色 冰河银,典雅灰,荣耀金
手机尺寸 143.2x71.9x8.5mm
手机重量 157g
机身材质 金属机身
操作类型 虚拟按键
  编辑点评:

  指纹识别模块是荣耀系列首次配备,采用“指纹识别2.0”技术,可以实现最快0.5秒解锁,支持录入5组指纹,能够自主收集用户指纹,丰富指纹数据,提高识别的效率;其次,指纹识别支持微信、支付宝、百度钱包等付款操作。除安全功能,用户可以以通过下拉触控板看通知,长按实现home键功能,短按实现返回功能等。

 


厦门昨日1小时气温骤降7℃ 后天最低温仅7℃ 厦门航空10个月内将连续开通三条北美航线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