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厦门航空10个月内将连续开通三条北美航线
【信息时间: 2016-03-13 22:27:57   阅读次数: 】【字号

厦门航空公司争取在未来10个月内连续开通三条北美洲航线、一条澳洲航线。同时,该公司即将引进的、飞行距离更长的波音B787-9型客机将出现在新航线上。

厦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空中国际越洋航线的开辟工作。自去年开始,厦航加快国际化进程,在引进波音B787后,依次开通厦门-阿姆斯特丹、福州-悉尼、厦门-悉尼三条洲际航线,极大便利了福建地区与欧洲、澳洲的交流,同时在服务方面也积极与国际接轨,上述三条洲际航线自开通以来运作良好,获得市场广泛赞誉。

新航线的开辟,不仅契合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也紧抓当前出境游火热的航空市场趋势。随着飞行距离更长的B787-9型客机即将落户,厦航适时推进美洲航线的布局。


记者从中国民用航空局网站公示信息了解到,厦航计划自今年7月起,开通厦门-温哥华往返客运航线,每周4班,使用机型B787-8;计划自今年9月起开通厦门-深圳-西雅图往返客运航线,使用机型为B787-8/B787-9,每周4班;计划自2017年1月起,开通福州-纽约往返客运航线,每日1班,使用机型B787-9。

同时,厦航计划加强对澳洲更多航点的覆盖,计划自今年6月起,开通厦门-墨尔本往返客运航线,每周3班,使用机型B787。

目前,厦航已进入全球民航三十强行列。按照发展计划,到2020年,厦航机队规模预计将达到270架左右,打造独具特色、品质优异的“亚太一流”大型航空集团,并力争进入全球民航二十强。

 


全网通高配64G 荣耀7厦门促销价2399元 厦门警方“简政放权”再出招 印章刻制“立等可取”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