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厦门大学法学教育事业发展基金”成立 一律师所捐资100万元
【信息时间: 2016-03-09 15:00:41   阅读次数: 】【字号

厦门网-厦门晚报讯(记者彭菲)厦门大学法学院近日举办90周年院庆暨法学教育事业发展基金捐赠仪式。福建联合信实律师事务所捐资100万元,“法学教育事业发展基金”正式成立。

  福建联合信实律师事务所主任王平毕业于厦门大学法学院,他说:“我们事务所的许多执业律师都毕业于厦大法学院,捐赠是表达我们的感恩情怀。希望母校的法学教育事业发展基金迅速壮大,如滔滔江水,滋养一批又一批的法律人。”厦大法学院院长宋方青代表学院讲话,向爱校爱院的校友们致以敬意和感谢,她表示,学院将坚持以人为本,协同创新,励精图治,把握当下机遇,与广大支持学院的社会力量一同谱写法学院新的篇章。

  接下来,厦大法学院将以“厦门大学法学教育事业发展基金”的设立为契机,按照学校95周年校庆工作的要求和部署,走访各地校友会和校友企业,多方争取资源。

 

 


最佳国内旅游城市 厦门排名第三 厦门昨日1小时气温骤降7℃ 后天最低温仅7℃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