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最佳国内旅游城市 厦门排名第三
【信息时间: 2016-03-06 14:30:11   阅读次数: 】【字号

 厦门又上榜了!2015年度携程旅行口碑榜日前发布,厦门位列“最佳国内旅游城市”第三位,相较去年上升一位,表现抢眼。据悉,榜单的评定主要基于携程出行的大数据,以及超过400万网友的投票参与。

  作为国内最大的在线旅游服务商发布的榜单,“携程旅行口碑榜”已走过7个年头,被视作业界的权威榜。根据今年的榜单,最佳国内旅游城市前五位分别是:成都、上海、厦门、三亚和北京。最佳海外旅游目的地前五位分别是:马尔代夫、曼谷、新加坡、迪拜和夏威夷。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4携程旅行口碑榜”中,厦门就获得“最佳国内旅游城市”第四位;在今年的春节黄金周,厦门旅游人气在国内游目的地中高居榜首。
 

 


知名专家聚首厦门研讨“白内障与角膜病”破题之道 “厦门大学法学教育事业发展基金”成立 一律师所捐资100万元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