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冰雪文旅热:顺丰让特产回家抢“鲜”一步,不再延误
【信息时间: 2024-02-22 14:11:01   阅读次数: 】【字号

2023年的冬天,东北旅游热点燃冰天雪地里的浪漫,冰雪世界文旅热潮一直延续到2024年初,新时代出门旅行已经不用再像往常一样特产塞满行李,照样可以“满载而归”。顺丰应对文旅热潮,推出多项寄递业务,极大程度降低快件延误发生的概率,以最快的速度,最安全的方式为用户精心挑选的特产保驾护航。

 

冰雪经济不仅带动着东北地区的旅游景点,更是搅动以东北为中心辐射全国的快递运输行业。顺丰为应对这场“应运而生”的寄递高潮,推出热门寄递城市线路,无处不在的精准服务让归家、出行、旅游都更加轻松。

冰雪文旅热的“风暴中心”是中央大街快递站,秋林红肠是中央大街旅客必带的哈尔滨美食,顺丰与中央大街50多家的红肠店深度合作,让南方来的旅客们解放双手。因这波冰雪经济热潮临近春节,节礼寄递已成为当下最紧俏的运输需求,顺丰提前部署网点运力,极大程度的保证寄递服务时效,减少因人力不足导致的快递延误问题。

顺丰从用户角度出发,根据用户需求提供更加完善的快件包装服务,无论寄递地点在哪里,只要顺丰网点开设,顺丰的服务就可以完成覆盖,有效规避因网点覆盖率低而造成的快递延误问题。自去年三沙市运营站点投运,顺丰已实现全国地级市站点全覆盖。2023年,顺丰在厦门鼓浪屿开设了全国首个文旅主题快递门店,带动文旅寄递热潮。截至2024年1月,顺丰已在全国范围内入驻了19个滑雪场,为天南海北的滑雪爱好者实现雪具轻松寄递,冰雪经济带动下寄递量同比去年提高了50%以上。

无论是在西藏阿里、新疆阿勒泰,还是在黑龙江漠河,浙江舟山,顺丰不间断的快递服务深入全国各个角落,覆盖全国330余个地级城市和2800余个县区级城市。

特产抢“鲜”一步到家,是顺丰给广大用户的承诺,用户“两手空空”却能“满载而归”,是顺丰给用户群体的保障,无论寄递的货物是生鲜还是文旅周边,当你拆开顺丰包装的那一刻,扑面而来的就是热闹的“旅行记忆”。顺丰寄递的不只是货品,更是带有温度的幸福,秉持这一信念,顺丰将会提供更周到的快递服务,继续降低快件延误发生率,让用户体验更精细化的寄递过程。 

 


让更多“土特产”出圈又​出彩 返回列表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