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西华特产有哪些?西华县人顶起来,只为一碗胡辣汤!
【信息时间: 2020-10-20 11:56:13   阅读次数: 】【字号

 助力三农,继续寻访#河南特产#,本节是周口西华特产美食小吃大集结!西华县人呢?请推荐一下!


西华县
娲皇故都——西华县,隶属于河南省周口市,总人口97万人。

西华特产有哪些?朱湾柳货、逍遥镇胡辣汤、田口大枣、田口黑木耳、西夏小香瓜、黄桥小西瓜、西华黄牛、长永小麻花、面筋片、西华酱豆、老段家烧鸡、赵庄牛肉等12种西华县特产,不了解8种以上的不是西华人!

逍遥镇胡辣汤

一碗胡辣汤撬动大产业。


逍遥镇胡辣汤
逍遥镇胡辣汤,中华风味名吃之一,河南十大名吃之一,上过《舌尖上的中国》,被薇娅直播带过货,具有辣味醇郁、汤香扑鼻的优点。


老杨家胡辣汤
逍遥镇胡辣汤哪家正宗?尤为推荐老杨家胡辣汤!高群生、胡三姐、京遥、尚记等也是不错的。

田口大枣

天下大枣,田口最好!


田口大枣
田口大枣,西华田口乡特色水果,以灰枣、鸡心枣为主的田口枣园面积已达4万亩,且产量高、品质优,年产鲜枣2千万公斤,产值近亿元。

朱湾柳货

朱湾柳货,巧手编织聚宝盆。


朱湾柳货
西华县内流清河、颍河两岸洼地,盛产簸箕柳,削成条后去皮,又白又软,极易编织成笸萝、簸箕、箱、篮等传统手工艺品!

田口黑木耳

多样式栽培,激活田口经济!


田口黑木耳
西华县,是河南省无公害黑木耳生产基地。西华田口乡人,巧用棉壳、玉米芯等农作物废料,在废闲地上种植以黑木耳为主的食用菌,仅此一项全村人均收入达到了1万元。

西华酱豆

老家捎来的酱豆,好吃堪比老干妈。


哆哆酱豆
西华酱豆,西华县特色小吃,推荐力鸣酱豆、邵氏酱豆、哆哆酱豆等品牌,具有“酱香浓郁,色泽红润,唇齿留香”的优点!


西华胡辣汤
西华特产,就是一碗胡辣汤,这也是乡愁的味道。

最后说一句:西华,周口三大穷县之一,吾辈当自强!

 


厦门"十一"小长假接待游客271.49万人次 厦门同安:丰富动线内涵 助推乡村发展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