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省城首家市级特产太原专卖店亮相
【信息时间: 2020-08-10 10:22:08   阅读次数: 】【字号

 本报太原8月9日讯(记者李若男)为进一步助力脱贫攻坚,推动功能农产品销售,今天上午,山西省农展中心东方红展区开门迎客,吕梁名特优农产品太原旗舰店首家进驻,这也是省城太原首家市级特产太原专卖店。
据悉,省农产品展销中心是我省科技扶贫办开办的一处特产集中展销场所,定位于“科普惠农精品汇,山西特产集散地,农创田园梦工场,消费扶贫生活馆。”全省11市在此设有固定的市级特产馆,各县在此轮流举办县级特产周。下一步,省农展中心除了在太原各商圈开设展区、在各市开设市级展销中心外,还将在北上广设立山西特产窗口,为山西特产“走出去”战略奋力趟出一条新路来。
活动现场进行了科普惠农消费扶贫和健康365科普大讲堂,多位专家围绕“功能食品如何走进千家万户”进行了交流。

 


商圈、步行街:山东、厦门等多个城市“夜经济”的改造提升重点 宁夏人在闽演绎“爱拼才会赢”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