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呼伦贝尔牵手阿里巴巴 草原特产迎来别样春天
【信息时间: 2020-04-01 10:27:24   阅读次数: 】【字号

 3月30日,2020年呼伦贝尔市消费促进活动启动仪式暨“呼伦贝尔礼上网来”——阿里巴巴1688源头产地复苏直播活动在呼伦贝尔市鄂温克旗举行。

呼伦贝尔市人大副主任胡庆武出席启动仪式,副市长白海林宣布本次直播活动启动,市政协副主席戴强,市商务局局长李风华,呼伦贝尔日报社党委副书记、社长、总编辑张红杰等相关领导参加启动仪式。

据了解,“呼伦贝尔礼上网来”——阿里巴巴1688源头产地复苏直播活动是我市消费促进系列活动的重要载体,也是引导全市电子商务和实体经济协同发展的重要举措。参与企业能够通过此次活动加快商品线上销售,实现中小企业自我创收,让全国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呼伦贝尔优质特色产品。


现如今,网上购物、线上消费已成为主流,电子商务优势凸显。本次活动旨在借助阿里巴巴成熟的电商网络、技术、平台及品牌优势,引导各类企业入驻产业带、实现产业链的聚集、形成产业聚集效应,全面搭建呼伦贝尔地区较为完善的电子商务交易服务平台。


直播活动以呼伦贝尔市鄂温克旗物产馆为主会场,各旗市区企业直播间为分会场,进行全天候网上销售。借助直播平台与用户实现“云接触”,一方面快速获客、粘客,实现客户储备;另一方面,打造“直播营销”新模式,提升客户“云上”体验,全力推进复工复产。

 

呼伦贝尔市将继续完善和调整战略规划,策划更多有实际意义的线上活动,帮助更多企业拓宽线上销路,带动企业线下生产,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消费者购买呼伦贝尔源头好产品提供更便捷服务。

 


厦门侨联关心海外返乡乡亲 唐山特产花生酥,麻糖,棋子烧饼,但这种东西你肯定吃过却不知道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