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江南六大古镇之一西塘!一县一品,浙江嘉善特产黄酒
【信息时间: 2020-03-10 01:40:03   阅读次数: 】【字号

 嘉善县,隶属浙江省嘉兴市, 地处太湖流域杭嘉湖平原、位于浙江省东北部。属亚热带季风气候,气候温和,四季分明,阳光充足 。


西塘古镇,距嘉善县城11公里。是一座已有千年历史文化的古镇。西塘与其它水乡古镇最大的不同在于古镇中临河的街道都有廊棚,总长近千米。


古老的江南水乡风貌形成了西塘丰富的自然景观资源,街衢依河而建,民居临水而筑,1平方公里的老镇区内有27座石桥、122条古弄和千余米长的廊棚,拥有西园、种福堂、石皮弄、根雕馆、纽扣博物馆、圣堂、七老爷庙、倪天增祖居等景点近20处。


汾湖旅游度假区,位于嘉善县陶庄镇与江苏省吴江市交界处,总面积9700亩,古称分湖,是春秋战国时期的吴越分界湖。宋元时期,汾湖已成为江南有名的风景胜地。这里有青青芦苇,水村茅屋,清风悠然的自然风光,湖光山色似一幅淡雅的中国山水画。


西塘八珍糕,清香开胃、甜性适度、松脆可口。


一县一品(嘉善黄酒)

嘉善黄酒是中华民族历史最悠久、最古老的酒种之一,迄今已有5000年的悠久历史。 是以糯米作原料,加陈年黄酒,于冬季采用传统配方和工艺酿造而成。其酒液澄黄、透明、有光泽,味鲜甜、醇厚、柔和、爽口、味甘,具有独特的浓郁香气。(中国农林科技网)

 


正港厦门人眼中的特产——馅饼,茶配绝了。你最喜欢哪家馅饼? 今年前两个月厦门市外贸进出口901亿元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