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江西原产地正宗南丰蜜桔小橘子特产”滞销
【信息时间: 2020-02-26 14:20:05   阅读次数: 】【字号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上亿南丰蜜桔滞销,为了更好地帮助原产地打开销售通路,让我们与农民伯伯们一起,共同克服特殊时期的艰难!

南丰蜜桔为我国古老柑桔的优良品种之一,是江西省的名贵特产。历史上就以果色金黄、皮薄肉嫩、食不存渣、风味浓甜、芳香扑鼻而闻名中外。据古籍《禹贡》记载,早在两千多年以前,南丰一带所产的柑桔,就已列为“贡品”。故南丰蜜桔又有“贡桔”的美誉。在中外友好交往中,曾被斯大林同志誉为“桔中之王”。蜜桔果实内含有多种营养成分,如糖,柠檬酸,维生素 C,蛋白质,以及胡萝卜素,维生素 P 等多种维生素。其中维生素 C 含量是苹果的 6 一 20 倍。不仅营养丰富,而且色相艳丽,香气浓烈,甜酸适度,令人闻则思念,望则垂涎,食则甘美。


不打蜡,不催熟,不打甜蜜素


原产地供应,果园直接发货,口感佳,常温可储存20天左右


手工采摘,物理除虫无农害

 


重庆特产战疫①|重庆农特产品集中“触网”,与企业建立“一对一”保姆式服务 “现在的鱼类很多 江苏徐州市铜山区特产鲤鱼热销市场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