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听着名字就嫌弃的土特产,最后一种一股药材味,实在难以咽下!
【信息时间: 2020-02-09 23:40:59   阅读次数: 】【字号

 最近因为疫情,很多地方都已经封了路不能出门,为了学生的安全,全国的很多地方开学时间都已经推迟了。小编的弟弟今年上大二了,本来开学时间是二月17号,现在已经推迟到了3月1号,母亲看到天天在家打游戏的弟弟,都特别的嫌弃。现在就算是不喜欢上学的学生,因为这个疫情肯定都会爱上学校的,毕竟在学校里面可以出门,而在家就特别的烦躁。


每到开学的时候,不同地方的舍友都会带来家乡的特产,但是现在就算回到学校,大家应该都不会带自家的特产吧,毕竟大家见面第一句话就是活着真好。有些地方的土特产还是很好吃的,但是有些地方的土特产却让人吃不下去,我们一起去看看吧!让人听着名字就嫌弃的土特产,最后一种一股药材味,实在难以咽下!


第1种:京八件

京八件是北京的特色美食,它是由8种形状、口味不同的京味糕点组成的,最早起源于清朝宫廷御膳房。京八件主要以枣泥、青梅、葡萄干、玫瑰、豆沙、白糖、香蕉、椒盐等8种食材为馅料,制作而成的。不过因为京八件特别的有名,很多人都会制作出盗版的,结果能吃到正宗的京八件非常的少了,因为很多人对于京八件的口味都不喜欢。


第2种:田鼠干

田鼠干是我国福建的一种特色小吃,但是很多人看到它都非常的害怕,因为它是用田地里面的田鼠制作而成的。福建人就特别的爱吃田鼠干,因为它的味道比牛肉干还要好吃,而且味道更加鲜美,肉质更加美味。但是外地人却不怎么喜欢吃,主要是它的长相很吓人,胆小的人肯定不敢吃,看着都害怕。反正小编是不敢吃的,不知道你敢吃吗?


第3种:鱼腥草

鱼腥草它是一种植物,不过因为它的味道比较重,现在有一股浓浓的鱼腥味,所以很多人都不爱吃。鱼腥草就像香菜一样,都特别的重,喜欢吃的人特别爱吃,不喜欢吃的人就很讨厌。因此而在云贵都特别的受欢迎,他们会将鱼腥草凉拌。小编是喜欢吃香菜的,因为香菜的味道可以接受,但是鱼腥草的味道,小编实在是闻不习惯,更别说吃下去了。


第4种:八仙果

八仙果又叫陈皮八仙果,是用类似于橘子的瓜果制作而成的,现在的八仙果是用葡萄柚、二皮汤、冰皮等药材制作成。八仙果因为是用中药材制作而成的,所以他的味道就一股药材味,这应该让很多人都不喜欢吧。不过八仙果的营养价值很高,可以化痰止咳,有利于人体健康。


今天的美食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朋友们,你们对于《让人听着名字就嫌弃的土特产,最后一种一股药材味,实在难以咽下!》有什么不同的看法,不妨在评论区留言,我会第一时间回复您,感谢您的评价,谢谢!

 


闽南特产推荐 东小店元宵节推荐永春永兴麻糍 干吃汤圆 宁夏最有名的特产,是什么?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