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来南阳旅游不得不带的特产-西峡香菇
【信息时间: 2020-02-02 22:57:37   阅读次数: 】【字号

 在南阳西峡县,盛产一种食用菌,它朵形圆整,中大叶型,菇质肉厚,口感脆嫩、爽滑,它就是南阳特产-西峡香菇。


南阳西峡县是全国香菇主产区,素有“中国香菇之乡”、“西峡香菇甲天下”的美誉。由于西峡县地处暖温带与北亚热带分界线,气候温和,雨量适中,光照充足,具有明显的立体小气候,是香菇生长的天然适生地,因此,西峡县种植的香菇菌盖浅褐色,花菇白色,花纹自然,干菇呈茶褐色或白褐色,龟裂深而自然,底色淡黄,气味芳香。

 

目前,南阳西峡县已成为全国最大的香菇标准化栽培基地、最大的集散地、最大的深加工基地、最大的出口基地。产品从单一的干菇发展到干鲜菇、香菇酱、香菇罐头、香菇脆片、香菇粉等多元化产品。西峡香菇作为南阳特产、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远销国内外。

 

 


广西百色,有哪些特产? 闽南特产推荐 东小店元宵节推荐永春永兴麻糍 干吃汤圆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