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1200吨陕西特产浓缩苹果汁 将首次搭乘长安号出口俄罗斯
【信息时间: 2019-09-19 10:01:39   阅读次数: 】【字号

 9月18日,中欧班列长安号(西安—莫斯科)果汁专列从西安港--西安铁路集装箱中心站发车,1200吨陕西浓缩苹果汁,首次搭乘长安号出口俄罗斯。这是中欧班列长安号为陕西优质产品畅销世界提供的全新物流解决方案,也是服务和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助力陕西优势产业、优质产品走出去的又一生动实践。

  该趟专列将从满洲里口岸出境,全程运行12天左右。果汁全部来自陕西苹果的优质产区富平县。由该县首批引进的水果综合加工类企业--富平中鲁果蔬汁有限公司生产。该公司是中国国投中鲁果汁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中鲁果汁作为我国浓缩果汁行业的领军企业,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等20多个国家。

  “以前苹果汁出口要先通过铁路运送到青岛港、天津港,再通过海运运抵欧洲,需要四十多天,现在只需12天,时间缩短了2/3以上,大大降低了物流成本。”中国国投高新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勇说,中鲁果汁将以西安港为出口基地,积极开拓“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推动陕西优势产业、优质产品更好走出去。

  俄罗斯阿纳普公司中国区负责人张骐称,用中欧班列长安号运输苹果汁是一个历史性突破,物流时间和成本大大降低,能够更好地保证品质,更好地满足市场和客户需求,“陕西是苹果主产区,果汁品质很好,今年年底前我们要发2万吨苹果汁到俄罗斯。”

 


信阳有一特产,曾被苏轼夸赞,还在万国博览会上与茅台同获金质奖 青海特产生产企业一小时 3000袋牛肉干传递青海味道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