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开学后舍友带来的特产,种类丰富到惊人,就差锅和菜了
【信息时间: 2019-09-09 10:34:23   阅读次数: 】【字号

 开学后舍友带来的特产,种类丰富到惊人,就差锅和菜了!9月份其他学校都已经开学了有段时间了,但是大学的开学季现在才姗姗来迟!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的感觉,上大学的时候,和同一班的学生待了三四年的时间,但是熟悉的真的只有舍友,除了舍友其他学生,毕业之后可能样子都想不起来了。


到现在还时常回忆起大学时候在宿舍里边发生的种种,但是在教室里边发生的事情很多都已经忘掉了。虽然已经毕业好几年了,但是一想到开学季,那个时候宿舍里面的舍友带过来的特产就特别激动,现在仿佛自己已经回到了当时的大学宿舍里边!我们当时是在北方上大学的,我也是一个北方人,但是宿舍里边有4个南方的小伙伴,有一个最远的是汕头的,虽然他们家离得远,但是他妈妈每隔一段时间就会给他邮寄一些特产,比方说牛肉丸就是其中之一,到现在想起他妈妈寄过来的牛肉丸,都觉得非常的美味!


想起那时候每到9月份开学,前几天宿舍里边的人根本就不用出门吃饭,因为大家带过来的特产足够吃好几天了,简直是丰富到惊人!那个时候我们上大学宿舍里边人口还是比较多的,总共8个小伙伴,正好南北方比例均衡,北方的小伙伴每到开学的时候,一定有那么一两个拿过来一些馒头或者是当地的特色饼。然后还有人拿过来一些夏天家里自制的西瓜酱,馒头和饼配着这些西瓜酱,实在是太美味了。


记得最深的就是云南的网友带过来的芒果,我们上大学时,芒果在北方的价格还是挺贵的,但是每到开学时候,舍友就会带来十几斤的芒果,还有很多当地的特产,每次他要来,我们宿舍几个先到的小伙伴就需要专门去接他,因为他拿的行李实在是太多了!


山西的舍友每年都会从家里带过来两三瓶醋,然后放在宿舍里边,学校食堂的饭大家都知道,味道很一般,所以买回来我们都需要调味,每次拿过来的醋没有一个月就被我们吃完了。


湖南的舍友则会从家里带来一些剁椒酱,一般都是带两瓶,吃起来也不错。


陕西的舍友带来一些锅盔还有油泼辣子,油泼辣子是大家最喜欢的,因为学校食堂绝对不会给你准备辣椒的,这时候舍友带来的油泼辣子就派上用场了。是不是超级丰富,真的是只差锅和菜都能直接在宿舍开锅了,调料,水果,主食都齐全了!

 


广西北海广受欢迎的土特产,外地人买过却后悔了:闻着就讨厌 清远特产化妆盒定制厂家-优质推荐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