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广西北海广受欢迎的土特产,外地人买过却后悔了:闻着就讨厌
【信息时间: 2019-09-06 11:01:49   阅读次数: 】【字号

 广西北海广受欢迎的土特产,外地人买过却后悔了:闻着就讨厌!说到北海这个地方的话,可能有些人会想到日本的北海道,而南方的人一听就知道这说的是广西的北海市。今天我们来给大家分享一种广西北海当地的土特产,在当地广受欢迎,可以说家家户户都会做,它就是沙蟹汁!这种沙蟹汁除了在当地能见到,在其他地方的街头,真的是很少见到了,可能在网络上能购买的到!


在当地的大排档上,随处都能见到沙蟹汁的身影,比如说白切鸡配沙蟹汁吃,再比如沙蟹汁做成的焖豆角,这道菜在广西北海的名气还是挺大的。还有当地人喝粥的时候,也喜欢放上一些沙蟹汁,据说喝了让人胃口变得很好。每年到广西北海旅游的人可以说不计其数,当地的风景秀丽,还能感受的到不一样的少数民族生活习俗。我们既然到了一个地方去旅游,大家都会买一些当地特色的食物,沙蟹汁就是其中之一。


沙蟹汁的名气到底有多大呢?连《舌尖上的中国》都专门播出了,看过这期节目后很多人才了解到蟹类还有这样的做法,不过很多外地人买过却后悔了,表示:闻着就讨厌!明明舌尖上的中国说的很美味的沙蟹汁,为何打开罐子之后,闻到了一股子浓重的腥臭味,简直就和臭豆腐的臭味差不多。


而且生吃沙蟹汁,我们这些人还是有点接受不了。所以到过北海的人吃过沙蟹汁评价都不高,不过本地人几乎都喜欢这种酱汁,家家都有一个小捣臼,就是专门做这种沙蟹汁的。不过沙蟹汁焖豆角味道还是可以的,就是心里有些小膈应。


同样是吃白切鸡,广东人是沾着酱汁,但是广西人却是配上生的沙蟹汁,他们觉得相当美味,但是对于我们这些外地人来说,还真的是有点不敢恭维。你们觉得沙蟹汁的味道如何呢?

 


比黄金还受欢迎的中国特产,深得世界各国喜爱,征服了大半个世界 开学后舍友带来的特产,种类丰富到惊人,就差锅和菜了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