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行销梨山特产 乐桃桃当1日店长
【信息时间: 2019-08-12 08:55:00   阅读次数: 】【字号

 梨山水蜜桃甜美多汁,产量居全国之冠,深受消费者喜爱,和平区长林建堂11日合体梨山观光大使「乐桃桃」,前往枫康超市担任1日店长卖力行销水蜜桃;现场堆出水蜜桃山,供民眾自由挑选,另有8颗、10颗礼盒。林建堂喊出消费满300送水蜜桃冰淇淋,吸引婆妈抢购,短短1小时进帐2万5000元。


梨山观光大使「乐桃桃」及林建堂昨现身枫康超市中科店,进行快闪销售活动,现场堆出水蜜桃山,供民眾自由挑选「2颗75元」;另有8颗、10颗礼盒。林建堂喊出满300送水蜜桃冰淇淋,短短1小时卖出8成礼盒,有人横扫4盒「中秋送礼用」。

林建堂说,梨山水蜜桃质量第一,梨山茶也经过区公所辅导取得产地认证标章。今年水蜜桃产量减产近8成,但枫康超市长期支持梨山农特产与在地供销平台,产地直送不计成本,提供最新鲜的水蜜桃到超市上架贩售,让消费者能一起品嚐。


和平区公所指出,梨山水蜜桃生长在海拔2000公尺,日夜温差10度以上,甜度保证在17度以上;今年虽受气候影响,水蜜桃产量锐减且较晚採收,但品质不受影响。

 


共建生态文明 共享绿色发展:为更多青海特产贴上生态“标签” 咸丰在余杭设立富硒农特产展销示范点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