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厦门旅游10大必玩景点,鼓浪屿和环岛路上榜,你去过吗?
【信息时间: 2019-06-11 15:22:10   阅读次数: 】【字号

 1、芙蓉隧道:芙蓉隧道号称为是“最文艺的隧道”,在国内也是比较知名的涂鸦隧道,其中有很多经典的涂鸦比如海贼王等是它吸引人的点,在这个留下了许多人青春回忆的地方是一定要去的。


2、曾厝垵:曾厝垵是非适合逛吃逛吃的景点,各类的小吃真的是让人能到口水直流的地步,走在其中欣赏着别具一格的建筑,回忆着这让人难以忘怀的时光。


3、环岛路:环岛路是一个比较适合放松心情的地方,优美的环境和舒适的海风吹着给人的感觉很是不同,它全长31公里,其有木栈道、山炮台等等。


4、鼓浪屿:鼓浪屿,在这里各种侨乡风情和非常具有闽南特色的小吃,各式各样的老建筑,整个给人的感觉非常的静谧,到目前鼓浪屿也成为了世界遗产。


5、菽庄花园:菽庄花园曾经是一个私家花园,有着很明显的江南园林风格,其中也不乏一些精妙的设计,如果想去比较情调的地方,这里会是必到的选择。


6、沙坡尾:沙坡尾是老厦门人心中真正的厦门港,这是一大段沙滩的最末端,而且各处的沙子都会流到这里来。左手传统,右手新潮,就是沙坡尾鲜明的个性,老文化与新思潮在这里碰撞出激烈的火花。


7、日光岩寺:日光岩寺是登日光岩必经之路,寺庙古朴典雅,绿瓦红柱,有典型的闽南特色,最高处视野开阔,可以俯瞰鼓浪屿。建筑规模不大,但香火仍很旺,很多游客都在这里烧香拜佛,祈福保平安。


8、中山公园:历史悠久的中山公园亦是厦门人口中的“公园”,厦门人生活休闲的地方之一,年轻人在这里游湖散步,老年人在此打牌、泡茶、健身,家长可以带孩子看动物、玩游乐场。


9、中山路:中山路在厦门当地属于很有历史性的商业老街,街道两边的建筑具有很浓郁的南洋风格,琳琅满目的小吃更是馋到让人挪不动脚。


10、南普陀寺:南普陀寺是汉族地区全国佛教重点寺院,如果准备祈福,不妨来这里拜拜。浓郁的老气息是它最吸引人的地方,而且周边的景色也是非常美的那种,是个很值得去体验下的景点。

 


意大利特产有什么?意大利面和手工冰淇淋,以及魅力值满分的帅哥 厦门网红人气小吃,吃货们准备好了么,味儿正宗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