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北方人最不喜欢的“南方特产”,臭豆腐竟在内!
【信息时间: 2019-05-12 15:40:42   阅读次数: 】【字号

 中国地大物博,南北的文化也存在着差异,而这差异也就形成了一种不一样的文化。南方的文化和北方的文化很不一样,这其中的饮食文化也是相差甚大的。很多南方人喜欢吃的特产北方人也许就不喜欢了。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北方人最不喜欢的4种“南方特产”!


臭豆腐,这是中国很传统的一个小吃,其实南方和北方都有,但是,北方的臭豆腐和南方的臭豆腐不仅名字不一样就连味道和颜色都不一样。在南方的臭豆腐长沙的就相当的闻名了,很多北方朋友却吃不习惯,和北方的相比味道太大了。


青团,是江南的地区的一种传统特色美食,用艾草汁扮进糯米粉中,再包裹上豆沙馅或是是莲蓉馅,味道非常的清新,还有着艾草的清香。但是,很多北方人却不喜欢这股艾草的清香味。


螺蛳粉,螺蛳粉是产自广西柳州的一种非常有特色的小吃米粉,米粉具有鲜、辣、烫、爽等特色,是很多南方的喜爱的一种米粉的吃饭。但是很多北方人却承受不住,不太能够接受米粉里螺蛳这股独特的鲜味。


咸粽,粽子是我们中华传统的一种美食,每个地区的包法和口味都有很大的差异,而在南方粽子的馅料就非常的丰富了,尤其以广东的咸肉粽相当的闻名,很多北方人却太习惯吃,反而比较喜欢吃有甜蜜枣的粽子。

 


IMF厦门超级音乐嘉年华艺人海报席卷而来 香满堂:用匠心传承“老字号”品质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