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让厦门本地土著告诉你,曾厝垵的正确打开方式应该是这样的!
【信息时间: 2019-04-30 18:55:33   阅读次数: 】【字号

 曾厝垵本是一个小渔村,十几年前在政府的支持下转型变成了一个有特色的小吃、民宿、酒吧、书店、伴手礼等旅游街区。关于曾厝垵这一片的旅游,作为一个老厦门人是这样建议的。

下午三四点去厦大、沙坡尾附近逛逛,等到太阳快落山的时候,可以去附近的一处沙滩,看看夕阳,最后把夜晚留给美丽又神秘的曾厝垵。

 

走在曾厝垵的小吃街上,被各种现场制作的超诱人的小吃吸引,来份花生汤,来份海蛎煎……不知不觉的就已经吃饱了!其实这里除了有小吃,还有许多的酒吧!


走在曾厝垵的小路上,听到耳边传来的悦耳音乐,抬头一看原来是一家乐队酒吧——好久不见。


由于时间还早,客人也不多,台上是一位小哥哥在演唱~


差不多到了八点,就换成了乐队现场演奏了!也许这个时间点才是酒吧最佳的玩耍时间,这会的上座率还挺高的。很多人都选择坐在靠近舞台,喝着小酒,欣赏舞台上歌手的音乐。就像是一场live的演唱会!舞台正对面就是酒吧的吧台,在调酒师的巧手下,调制出一杯杯好看又好喝的鸡尾酒!

 

 

 


旧爱,粉粉的颜色总是让人怜爱,让人忍不住想起来过去恋爱的时候甜,只是昔日爱情的记忆随着时间的流逝已褪色,只会慢慢的越来越淡。毕竟珍惜现在所拥有的才是王道!新欢总比旧爱甜,不然为何是新欢!

 

莫吉托,钻石一般干净的颜色,基本所有的酒吧都会有这杯酒。

 


蓝柑气泡,非常夏日的气息,蓝蓝的色调,像极了大海!饮上一口,仿佛置身于美丽的海滩。对了,这款还是无酒精的呢!


长岛冰茶,哈哈哈哈这真的不是茶!对于不太了解鸡尾酒的人来说,可能会被这个迷惑,看起来像冰镇红茶的这杯鸡尾酒,其实是酒精度数比较高的。

 

日落,这个颜色就很梦幻!酸酸甜甜真的是让人觉得好看又好喝

 

调酒师特调,应该是只有在这才能喝的到。


现场还有很多的小吃、零食、水果等。


地址:厦门市曾厝垵文青街12号

 


第28届世界脑力锦标赛·厦门城市选拔赛正式启动 景点的纪念品逐渐“同化”,这3种“最常见”,劣质品摇身变特产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