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最著名的三种鸡特产,许多人外出旅游时,都会特意的去吃
【信息时间: 2019-04-20 19:13:37   阅读次数: 】【字号

 现在许多人对美食都是十分钟爱的,尤其是一些肉类更是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因为许多人都奉行的是无肉不欢的原则,有肉才能够尽兴,而鸡肉也成为了许多人都会选择的一种,有许多地区都有当地的特色鸡肉,比如山东德州的扒鸡等等,其实许多地区都是以鸡肉著名的,但是,鸡肉的种类这么多,许多地方都将鸡肉作为当地的特产,到底哪一个最好吃呢?


第一,山东德州的扒鸡。山东德州的扒鸡时间已经不短了,现在许多人吃的很有可能不是正宗的德州扒鸡,正宗的德州扒鸡数量其实并不是很多。所以许多人对于有些地区卖的扒鸡都已经不相信了,正宗的德州扒鸡是采用特殊的技法处理的,所以德州扒鸡的另一个名字也叫五香脱骨扒鸡。而且山东的德州扒鸡。早在清朝的乾隆年间就已经作为山东的贡品,给朝廷作为供奉了。能够作为贡品的食物,自然而然有他的特色。


第二,辽宁沟帮子熏鸡。许多人听到辽宁沟帮子熏鸡这个名字都是有点陌生的,其实辽宁沟帮子熏鸡是辽宁的一个特色产品。并且辽宁的沟帮子熏鸡已经有将近100多年的历史了,风味十分的独特,他不仅仅在国内销售量十分高,在国外也是十分有名的。熏鸡和其他的做法是不太一样的,其他做法主要是以烤,煮,蒸等等为主,但是熏鸡是在锅中熏制而成的,它的配料是十分多的,并不像其他做法,配料都是比较少的,熏鸡的配料要求是十分高的。这样熏出来的鸡才能更好吃。


第三,河南道口烧鸡。许多人最喜欢吃的一种做法便是烧鸡的做法,因为烧鸡本来就具有自己的特色。而河南道口烧鸡店是诸多烧鸡中的一种,代表河南的道口烧鸡,从清朝的顺治年间就已经产生了,距今已经有300多年的历史了,并且河南的道口烧鸡是与金华火腿,北京烤鸭等等齐名的,甚至有些人称河南道口烧鸡为“天下第一鸡”,其实烧鸡最出名的原因还是因为它的配料,它采用的是一些名贵的中药,并且辅助有陈年的老汤,烧成的鸡色泽也是十分的好看,主要是以淡黄色为主,让人十分的有食欲。不仅如此,由于采用中药的原因,还有疗养身体的作用。


关于鸡的做法还是比较多的,最著名的就是这三种了,其实这三种做法都各有各的好处,并且每一种做法也有自己喜欢的群众。这三种做法确实是十分的好吃,许多人在外出旅游的时候,也是会特意的去吃。你最喜欢哪一种呢?

 


川台农业合作论坛:四川这11类农特产带给台湾朋友,看看都有啥? 宁夏六盘山特产馆在榕4个分馆下月开业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