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合阳农特产进京推介 进一步提升九眼莲在北京市场的知名度
【信息时间: 2018-12-28 14:09:14   阅读次数: 】【字号

 推介会上,合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安建军就合阳地理标志性农产品九眼莲做了现场推介。会上,合阳县供销联社与北京连中食品贸易公司签订了1300余万元的九眼莲购销合同;合阳县商务局与陕西供销电商集团签订电子商务战略合作协议;合阳县合同兴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北京农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线上销售10万单200余万元的九眼莲购销合同。

“九眼莲”作为合阳的代表产品,其洁白如玉、无丝无渣,脆嫩香甜,鲜美爽口的优质特点一直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希望通过本次推介合作,通过新发地市场这个农产品流通的大平台,让北京消费者更多的认识了解到合阳的名、优、新农特产品。

 


厦门岛内外新增80套监控装置 请过往车辆遵守交通法规 厦门新增80处自动抓拍监控 其中岛内54处岛外26处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