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厦门岛内外新增80套监控装置 请过往车辆遵守交通法规
【信息时间: 2018-12-26 15:16:23   阅读次数: 】【字号

 厦门网讯(厦门晚报记者吕嘉捷)昨日,交警部门公布了本市新增的80套固定式道路交通技术监控设备设置地点。

  记者了解到,此次发布的监控主要类型为违停自动抓拍,还有部分设备为车辆斑马线未礼让行人自动抓拍设备、逆向行驶违法行为抓拍设备,地点分布在岛内和集美区、海沧区。

  交警部门在思明区厦禾路第六中学门口左侧斑马线和右侧斑马线新增了两套设备,用于自动抓拍车辆斑马线未礼让行人。请过往车辆注意遵守交通法规,有序礼让行人。

  此外,交警还在顶澳仔路演武小学北门、西区大门口,松柏路松柏中学左侧和右侧路段,华侨中学校门口、观音山音乐学校东门附近以及民立二小校门口路段、莲岳小学校门侧、乌石浦小学校门口、枋湖路双十校门、梧桐路湖里实验小学校门等处设置违停自动抓拍监控,抓拍违反规定违停的车辆。

  交警还分别在东浦路设置了两套逆向违法行为抓拍设备。在厦港新村(华侨中学学校路段)、永福宫巷思明小学分部旁、民立二小校门口路段、半山御景西区环路段、江头中心小学地下停车场入口前方、江华路路口段、江华里路与江华路段交叉口等处设置了监控,用于抓拍逆行违法行为。

 


厦门保障房地铁社区建设进展顺利 合阳农特产进京推介 进一步提升九眼莲在北京市场的知名度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