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平利扶贫特产将走进常州
【信息时间: 2018-08-08 23:50:07   阅读次数: 】【字号

 安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勇 沈奕君)为加强苏陕扶贫协作,促力脱贫攻坚,加快对接开拓平利名优产品东部地区市场,平利县决定8月12日至13日在常州市武进区举办“平利特产进武进·百家企业手拉手”招商推介活动。
武进与平利是对口帮扶区县,今年以来,两地相继开展教育、产业、招商等合作,实行干部轮岗交流,举行了2018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苏陕劳务协作、社区工厂”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江苏省常州市凯迪电器、雷利电机、华鹏变压器等10余家企业参会招聘,开展“订单进山、产品出山”活动,打通销售渠道,在江苏淹城旅游景点设立了“平利特色产品展销馆”搭建了平利特色农产品走进江苏的平台,让平利的特色优质农产品走出大山、走进常州、走向“长三角”,让贫困户直接受益。
据了解,此次推介活动,平利县共有50家企业走进常州,与武进企业结对子,涉及平利女娲茶、绞股蓝、红茶、白茶、黑茶、腊肉、木耳、香菌等特产业主以及社区工厂、电机厂、野生艾等厂家,通过活动,把平利扶贫特产送进常州,让长三角市民群众分享平利优质特产,通过企业“联姻”,让平利企业搭上发达地区“快车”,实现理念、技术、思维和资源整合,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带动群众脱贫,同时,进一步推动苏陕扶贫协作,促进两地交流。

 


跨越万水千山,甘肃文县特产“安家”即墨古城 杭州有哪些值得购买的特产呢?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