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厦门举办海峡两岸区块链应用与合作研讨会
【信息时间: 2018-06-12 12:54:11   阅读次数: 】【字号

 Bianews 6月12日消息,据福建日报报道,11日,围绕“两岸一家亲,科技促融合”主题,海峡两岸区块链应用与合作研讨会在厦门举办。

本次研讨会邀请了台湾云端服务协会、台湾物联网协会、厦门信息产业和信息化研究院等机构的专家学者作主题报告,配套技术交流、项目洽谈、招商引资和项目签约等活动。演讲嘉宾结合最新研究成果,介绍了区块链的技术创新和应用。

 


第五届海峡两岸社区治理论坛在厦门举办 专家把脉厦门特色小镇规划建设 推动新型城镇化建设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