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厦门思明区开发特色旅游线路 高颜值城区吸引如织人潮
【信息时间: 2017-10-09 14:46:24   阅读次数: 】【字号

在厦门会晤的主场馆厦门国际会议中心,全国各地的游客定格了灿烂的笑容;在曾厝垵文创村,慕名而来的游客在新开业的厦门文创展示中心收获无限惊喜;在老城区,一拨拨市民游客走街串巷,探寻城市记忆品尝特色美食……

  刚刚过去的国庆中秋长假,高素质、高颜值的中心城区思明区吸引了如潮人流。除了鼓浪屿、中山路、厦门大学、胡里山炮台等大家熟悉的高人气景点外,今年新开放的景点和藏在老城的特色景点更是成为游客的新宠。

  这是厦门会晤圆满召开后的第一个长假,思明区委区政府积极谋划,丰富假日旅游市场供应,开发了以“金砖”为主题的特色旅游线路和产品,推出一批特色鲜明、群众喜闻乐见的民俗文化活动,增大了娱乐、购物、餐饮等旅游夜生活供给,满足了市民游客对“后金砖”时代旅游的需求。

  【新景点】

  游客奔着“金砖”来

  “那幅巨型画卷《世界文化遗产鼓浪屿》太美了”“会议厅天花板的设计也很有特色”……3日上午10点半,来自湖北黄冈的胡慧意犹未尽地走出厦门国际会议中心后,和家人继续讨论着参观感受。

  “当时电视上直播厦门会晤时,我们就被厦门的高颜值吸引了。妈妈说国庆假期一定要来现场看看。”这不,胡慧就带着妈妈圆了梦。胡慧的妈妈激动地说道,“和电视上看的就是不一样,更震撼更大气更美丽。”

  作为厦门会晤的主场馆,厦门国际会议中心在这个假期迎来了众多游客。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慕名前来,一睹国际会议厅的风采,感受着厦门会晤还未褪去的浓浓氛围。

  来自杭州的翁欢羽一家四口也是奔着这一新景点而来。他们已来过厦门多次,而今年的旅行让他们感受到最大的变化。看着周边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翁欢羽赞道,“来一次爱一次啊,城区面貌越来越有品位,越来越有国际范。”

  会展北区成新宠

  毗邻会展北片区的厦门国际会议中心,让游客们关注到了这一新兴高端的时尚商圈。国庆中秋假期,一拨拨游客沿着展鸿路漫步,沿路欣赏周边造型别致的绿植、充满闽南韵味的建筑,感受着都市时尚的魅力。

  在会展北新天地广场,在一处以厦门会晤为主题的特色绿植前,市民游客相继按下快门,并在这里留下合影。游客们纷纷说道,这是最美丽的拍照背景墙。走进JFC品尚中心、君尚购物中心,别具一格的商场氛围更是吸引了游客们的目光。

  3日下午,来自福州的林健带着妈妈在这里逛了一圈后,不由赞道,“这里是厦门游玩逛吃的好去处。”

 


金砖国家主题列车亮相厦门地铁 厦门9批次不合格食品被下架 以蔬菜水产为主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