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厦门国贸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27.33%
【信息时间: 2017-07-20 22:08:44   阅读次数: 】【字号

 中证网讯(记者任明杰)厦门国贸(8.46 +1.08%,诊股)7月20日晚间发布的2017年半年报业绩快报显示,2017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83.79亿元,同比增长67.8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79亿元,同比增长27.33%。
公司表示,报告期内,公司供应链管理业务规模同比大幅增长,房地产业务中已销售项目陆续确认收入,公司营业利润继续保持较快增长。基于谨慎性原则,报告期内公司对五只港股资管产品净值不足以支付给优先级投资者份额的本金及预期收益部分全额计提了可能产生的损失5.20亿元,同时计提了公司自有资金投资部分的浮动亏损,计提后公司2017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7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7.33%。
公告称,积极敦促该五只资管产品的普通级投资者履行差额补足义务,目前,普通级投资者已追加资金990万元,其提供的某矿业公司采矿权抵押登记申请已经当地国土资源部门受理。由于项目仍在处置过程中,公司实际应承担的具体金额尚未最终确定。公司将根据处置进展情况,及时做好后续信息披露工作。

 


厦门出台人才新政 台生来厦实习可享厦门生源待遇 厦门颁人才新政45条 顶尖团队最高可获1亿资助
厦门特产|厦门小吃|厦门海鲜干货-大帝特产网http://www.pppbj.com/ 电话:400-180-8888 许可证:闽B2-20060888 备案号:闽ICP备10206888号